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为《如梦》赴台湾练舞 吴彦祖请缨当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在签约新东家博纳英龙后,袁泉(袁泉为《如梦》赴台湾练舞吴彦祖请缨当监制 听歌 blog)旋即得到了与吴彦祖(袁泉为《如梦》赴台湾练舞吴彦祖请缨当监制)共同出演电影《如梦》的机会。昨日,袁泉启程赴台湾,展开提前的舞蹈训练。她表示:“这是我从影以来第一次有机会做那么多歌舞表演,而我本人其实很喜欢这方面的表演。”同时,片方希望首次搭档的袁泉与吴彦祖,利用开拍前的这段时间,好好磨合一番。

  电影《如梦》的幕后制作班底非常强大,两位导演方令正和罗卓瑶分别有代表作《川岛芳子》以及《诱僧(袁泉为《如梦》赴台湾练舞吴彦祖请缨当监制)》。而《如梦》的监制则请到了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和女导演张艾嘉(听歌)。此外,主演之一的吴彦祖,也主动请缨担当《如梦》的监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