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新片《高兴》西安开拍 田原接替林嘉欣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由阿甘执导、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喜剧片《高兴》日前在西安低调开机,导演阿甘昨日向记者透露,他将把这部电影打造成一部充满幻想的喜剧,武汉才女田原(郭涛新片《高兴》西安开拍田原接替林嘉欣出演 blog)已经顶替林嘉欣(听歌)出任该片女一号。

  据悉,为了使形象更贴近影片里“破烂王”角色要求,男主角郭涛(听歌 blog)不但要努力健身、节食减肥,还要顶着炎炎烈日暴晒出黝黑肤色,让他的外表“焕然一新”。而由于档期关系,在开拍前一个月,林嘉欣遗憾辞演了该片女一号按摩女一角,由武汉才女田原接演。

  田原向记者表示,她此次拍戏是第一次来西安,在该片中,她不但要挑战按摩女的角色,还要讲西安话对白,相当有挑战。不过她同时表示这点难度根本难不倒自己,“在拍摄《江城夏日》时演过类似的角色,那部戏是一部文艺片,所以那个角色有点伤感,《高兴》里面这个按摩女的角色则有点俗,为了供弟弟上学和圆自己的上学梦,沦落为按摩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