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DVD本月底面世 防盗严格监控各个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赤壁》(上集)将于本月10日起上映,而音像制品将于月底推出,这也创下了中国式大片最快出碟纪录。之前的《英雄》和《无极》音像制品都是在电影上画3个月之后才上市的。

  近日,获得《赤壁》音像版权的中凯文化宣布将在本月底就推出音像制品,此举无疑会让《赤壁》票房压力更大,毕竟一个月不到就推音像制品,还有多少人会进电影院看《赤壁》是对片方的极大的考验。中凯文化的钟先生昨日表示,撇开盗版的影响,影片票房主要是看前十天的表现,十天以后发行正版音像其实对影片的票房影响并不大。中凯文化透露,虽然目前《赤壁》音像发行时间定在这个月底,但是确切日期则是高度机密,因为发行方担心盗版商会在经销商那里“中途拦截”,正版还没出盗版就出来。据悉,中凯方面已派出300多名维权人员,严格监控各个环节,其防盗总投入高达300万元。(周昭)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