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参演《如梦》 成大陆首位赴台拍戏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袁泉参演《如梦》成大陆首位赴台拍戏艺人(图)

袁泉精彩写真

袁泉参演《如梦》成大陆首位赴台拍戏艺人(图)

袁泉写真清新怡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开始实施的“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政策实现了两岸共同的心愿,也使之前已经颇有进展的两岸文化交流再度升温。

  7月10日,新近宣布加盟博纳英龙的袁泉(袁泉参演《如梦》成大陆首位赴台拍戏艺人(图) 听歌 blog)将成为受惠于该政策的首位大陆艺人,启程赴台湾拍摄新东家为其量身打造的影片《如梦》。

  曾是直面台湾媒体“第一人”

  其实在此之前袁泉已经有过几次与台湾的亲密接触。由于拜师在著名音乐人姚谦门下,2007年个人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发行时,袁泉就亲赴台湾举行新唱片的发布会,获得相当人气,更被媒体评价为继天后王菲(袁泉参演《如梦》成大陆首位赴台拍戏艺人(图) 听歌)之后第二个受到台湾听众热捧的大陆女艺人。

  不知是运气或是巧合,一年前的那次台湾之行也恰逢新对台政策的施行,使袁泉成为第一个直面台湾媒体的大陆艺人,再加上本次赴台拍片抢下的“第一”,连袁泉自己也忍不住惊呼“幸运”。

  08新单曲原是台湾旅行全记录

  08年7月初,袁泉第二张专辑推出首支单曲。唱片以“短暂停留”作为主题,其实是叙述一个女孩在许多不同的地区和城市旅行途中的所听所看所想。这个以“Short Stay”为创作核心的音乐影像文字作品已于近日发行,而旅途的第一站就是台湾。

  除了美妙的旋律和袁泉极具表现力的声音外,随EP发布的一系列旅行照片,以及随行拍摄的DV纪录短片也都摄于台湾。

  拍《如梦》 对电影充满期待

  关于《如梦》,袁泉自然充满期待,剧中袁泉不仅能和自己非常欣赏的男演员吴彦祖(袁泉参演《如梦》成大陆首位赴台拍戏艺人(图))出演对手戏,也因香港著名女导演罗卓瑶掌握全盘而大感开心。尽管目前《如梦》剧组全体上下对剧情等施行严格保密,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梦》讲述了一个有悬念、也不乏趣味的爱情故事,需要横跨多地拍摄,而台湾就是该片拍摄的“首发站”。

  据悉,因戏中有需要男女主角翩翩起舞的场面,赴台后,袁泉将和吴彦祖等主要演员为新片的拍摄开始前期磨合和准备工作。这虽是袁泉拍电影以来的首次,但是热衷并擅长舞台表演的她却因此显得非常兴奋。

  袁泉表示,自己对这部阵容强大投入巨资打造的新片有很高的期望,也因为导演安排了足够充分的排练和前期磨合时间而感到安心,因为现在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在最终的作品中有所体现和回报,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神,找到最佳状态投入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