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新片《文雀》通过审查 避开奥运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杜琪峰倾注四年心血的电影《文雀》,因审查问题未能于6月在内地与香港同步公映。记者日前获悉,该片如今已拿到公映许可证,但为了避开7月的大片和8月奥运会,暂定8月29日在内地公映。

  《文雀》依然是帮派片,依然有兄弟情,但不像《PTU》、《黑社会》那样严肃、灰暗,反而给人轻松、浪漫的感觉。煞费苦心的杜琪峰对它的定位是:“最能表达我个人怀旧情怀的一部电影。”为了满足影迷的期待,发行方“保证”:内地公映的版本没有太多修改,观众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杜琪峰电影。方藻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