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开战投放拷贝1400个 大阵仗期待好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 王轶斐】投资8500万美元拍摄的史诗巨作《赤壁》(上)今天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赤壁》(上)的拷贝数量达到了1400个,创下了中国电影的又一新纪录。根据各影院不同的播放形式,《赤壁》发行方准备了数字和胶片两种拷贝各700个。为保证拷贝能顺利到达全国各大院线,发行方组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均于昨晚9点将拷贝送达。

  今日起,该片将在本市各大影城正式上映。今日零点,该片已经率先在本市金逸和万达影城进行了零点点映活动,场面火爆。与《三国演义》原著相比,《赤壁》倾注了导演吴宇森对历史和艺术的个人理解,其中人物的人性化和对白的生活化体现得尤为明显。近年来,国产大片上映前轮番炒作的现象严重,片方用尽溢美之词,吊足观众的胃口,但多数影片上映后均遭到质疑,《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无极》等国产大片票房过亿,但还是赚了票房输了口碑。《赤壁》会成就经典,赢得与其投资制作相匹配的赞誉吗?随着该片今日的上映,谜底将揭晓。

  该片卖点颇多:群英荟萃的明星阵容;吴宇森首拍历史大片如何展现其擅长的“暴力美学”;耗巨资打造的特效如何;小乔与孙尚香两位美女与英雄如何演绎爱情故事等,都令观众期待。

  《赤壁》(上)的片长为145分钟,虽然超长的时间造成每天放映的场次减少,但天津各大影院的票价仍定在60元左右,这与进口大片的票价持平。中影规定该片最低限价为25元,而天津各影城依旧实行了各种优惠措施,如光明、延安影城的半价日,万达、金逸的早场优惠以及会员半价的优惠政策照常实行。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