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影院参与《赤壁》零点放映 票房前景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3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 电影《赤壁》今日零点全线上映。据悉,《赤壁》拷贝数量达到了空前的1400个,创下华语电影纪录。京城半数影院都参与了零点放映,票房前景可观。

  新影联发言人高军表示,《赤壁》创下了新影联有零点首映以来参与影城最多的一次,共有48家影院参与了今晚的首映,是全国影院最多的院线。最火暴的是位于西单的新首都时代影城,13个影厅1700多个座位已基本售光,入账的电影票收入已有7万多元。

  华星影城负责人则表示,昨晚影院动用两个大厅进行零点首映,现在售出的电影票已超过七成。该负责人还说到,影院是从三天前开始预售首映电影票,但不少观众在一个星期前已开始打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万达(blog)影城负责人也表示,零点首映销售过半,并且在《赤壁》上映的第一周,万达影城每天会有7个到8个厅放映该片,基本每隔20分钟就有一个场次,其他影片基本都会为《赤壁》让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