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配角也出彩 小宋佳柔艳出场引感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17  新浪娱乐
《赤壁》配角也出彩小宋佳柔艳出场引感叹(图)

曹操柔情似水地给骊姬披上衣服

  新浪娱乐讯 《赤壁》上映了,虽然只是上部,但是多方面的原因也足够吸引我们掏腰包到电影院观看。《赤壁》可以带给我们什么,可以让我们看到什么,这些问题随着上映都在逐渐给出答案,只不过可选择答案比较多。不论是媒体,还是普通观众,看过之后,都有自己的一个观影感受,对影片,对角色,其中,由小宋佳(听歌 blog)扮演的骊姬虽是配角,但是她的柔艳出场还是给观众一个深刻的印象。这一点,在大牌云集的该戏中,还是挺难得的。

  今天零时,全国各大城市院线开始了7月《赤壁》之旅,从各媒体的反馈来看,各地的上座率都相当不错,院线方面也是信心满满,抛出要超越当年《泰坦尼克号》的票房记录。长达2个半小时的影片中,吴宇森还是给予了我们不少的惊喜。其中,几位女性角色可圈可点。

  而对于戏份不多的骊姬,在某媒体的观影报道中,对于小宋佳的表演用了这样一段文字:60分钟内,完全没有林志玲(《赤壁》配角也出彩小宋佳柔艳出场引感叹(图) blog)的影子。但却有另外一个“小乔”,便是小宋佳所扮演的骊姬。这个女子,是曹操对小乔爱慕至极而找的一个A货。她片中同样上演了茶艺的功夫,不过曹操对她的肯定却是唤她一声“小乔”而已。薄纱之下的小宋佳,叫人幻想连篇,特别当画面从千军万马的场面切到曹操柔情似水地给她披上衣服时,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发出感叹声。

宋佳吧】 【小宋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