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僵尸暗恋我》杀青 孟瑶王晶变工作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有只僵尸暗恋我》杀青孟瑶王晶变工作狂(图)

《有只僵尸暗恋我》女主角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有只僵尸暗恋我》杀青孟瑶王晶变工作狂(图))的新作品《有只僵尸暗恋我》杀青,片中女主角孟瑶引领一群俏美模特上演美女与僵尸的故事,更言称师父王晶令大家都变成工作狂人。

  孟瑶曾出任过王晶上一部在香港卖座影片《我老婆是赌圣(《有只僵尸暗恋我》杀青孟瑶王晶变工作狂(图))》的女主角,片中与张家辉(听歌 blog)合作,笑料百出,中性西装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再度担任王晶新作品《有只僵尸暗恋我》的女主角,恢复了性感甜美的造型,还与已故影星梅艳芳(听歌)的徒弟彭敬慈上演美女与僵尸的爱情故事,惹火身材更令拍摄现场热气沸腾。因为剧组遭遇台风一度停工,为了追赶进度,整个剧组连夜赶拍,常常所有的人拍完大夜戏接着拍第二天白天的戏。孟瑶笑言,“师父是工作狂人,我们跟着他工作,也都变成了工作狂人,虽然忙,却很享受这种工作状态,感觉自己很像超人!”

  据了解,孟瑶已从香港回到北京,享受一个短暂的个人假期。

王晶吧】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