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 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36  新浪娱乐
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马天宇、杨幂携手出席

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马天宇与杨幂交流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晚,《赤壁》点映活动在北京举行。千名观众与张山马天宇(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听歌 blog)杨幂(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blog)张峻宁(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blog)柳岩(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blog)彭坦(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听歌 blog)、以及好男儿(blog)张晓晨(听歌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一道观看了《赤壁》这部华语大片。

  在接受采访时,马天宇等众多明星均表现出了很大的观影兴趣,很多人都表示非常仰慕吴宇森导演的功力,在观看梁朝伟(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金城武(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听歌)等强大演员阵容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希望从中学到很多电影表演方面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到场明星中人气小生马天宇与李少红(北京《赤壁》点映星光灿烂疑似宝玉遇到晴雯 blog)版“红楼梦”中晴雯扮演者杨幂的携手出现颇为吸引眼球。在此前的“红楼梦中人(blog)”选拔过程中,众多网友对马天宇出演贾宝玉一角抱有极大期待,而马天宇最终却与该角色失之交臂,让不少网友们也为之惋惜。杨幂日前则被曝光将出演新版红楼中的晴雯一角,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二人现在同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同学,在活动过程中,马天宇和杨幂也不时低声交流,显得十分有默契。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