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实电影《完美新娘》演绎潮女 朋克造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41  新浪娱乐
陈实电影《完美新娘》演绎潮女朋克造型亮相

陈实朋克造型

  新浪娱乐讯 充满时尚前卫气息的电影《完美新娘》目前正在青岛进行紧张的前期拍摄,片中,被媒体誉为“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的演员陈实大改以往的形象,饰演一名造型颇为前卫的纹身店老板。

  以往在荧幕上看到的陈实,或是精明干练的警花,或是坚强不屈的革命战士,抑或是聪明可爱的小丫头,但是从未有过非常另类的装扮。此次在电影《完美新娘》中,陈实以出人意料的朋克造型出现,相当前卫惹眼。红黑相间的辫子头,带有金属铆钉皮质项圈,手臂上的蛇形纹身以及厚重的烟熏妆,让一个极具个性的时尚潮人跃然眼前。

  虽然陈实在片中的角色的造型有些超现实,但却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别对爱情抱什么幻想,要么及时行乐!要么找个长期饭票!”“谁不想找个英俊潇洒、聪明又有钱的男人,我还想和贝克汉姆(陈实电影《完美新娘》演绎潮女朋克造型亮相)一起过日子呢!可是这种男人太少,而且大部分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诸如此类的“语录式”台词在片中都出于陈实之口。如此个性的台词加上另类的造型,相信陈实在《完美新娘》中的表演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