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今日首映 网友和影评人做好找碴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56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欢迎挑剔。”在7月2日《赤壁》的北京首映式上,导演吴宇森说了这么4个字。

  今天,应该是时候了。

  85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加上最为强大的巨星阵容,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华语大片《赤壁》于今日正式登陆沈城各大院线。届时,之前参加本报抢票活动的40位幸运读者也将有幸成为沈城第一批观看《赤壁》的影迷。

  沈城影迷热盼《赤壁》

  近两日来,千余名读者发来的抢票短信将本报的短信平台挤得“水泄不通”,有的读者甚至发了20多条短信过来,充分表达了想在第一时间观看《赤壁》的强烈愿望。但由于名额有限,所以记者也只能从众多参加活动的读者中随机抽取了40位幸运影迷。今日10时30分,沈阳华臣影城、银泰影城将联合本报,为幸运读者开设《赤壁》沈城首映场,让这40位幸运读者成为沈城最先看到电影《赤壁》的观众。

  昨日,记者从华臣影城方面了解到,由于《赤壁》片长达两个半小时,为此,影城方面特别缩减了《全民超人》《功夫熊猫》的放映场次,尽可能为《赤壁》的上映营造便利条件。而对于《赤壁》的首周票房,各家影城均表示“前景乐观”。

  网络恶搞炒红《赤壁》

  记者昨日从片方处了解到,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赤壁》在韩国的票房可谓独领风骚,将两部票房大片《功夫熊猫》和《全民超人》远远地甩在后面。

  影片在中国未映先红,票房指日可待,同时,来自各方的恶搞与调侃也接踵而至

  昨日,记者在网上众多与《赤壁》有关的论坛上看到,有不少网民已经放出豪言:“将大片恶搞到底!”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各路影评人也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在影片正式揭开面纱后好好地褒贬一番。这种特殊的关注为制片方增添了不小的压力,也让影片还未上映就被评为了“最不敢给媒体看的大片”。

  事实上,围绕《赤壁》发起的恶搞在更早之前就已展开。当初,影片第一次曝光超长片花后,就有网友将片中的“瑜亮情结”调侃为“断背情结”:“但凡有两人的画面,必有相互对视的镜头,我一直担心诸葛亮和周瑜会拥抱在一起!”

  电影究竟好不好看,还要等今日上映后再说。(记者 关舒柳)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