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封后夺金鹿 奥运妈妈成长春电影节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在春城闭幕;奥运题材电影《破冰》脱颖而出斩获四项大奖,创下长春电影节有史以来一部影片获奖最多记录,可谓风光无限;然而另一位准奥运妈妈马伊琍(blog)却因为爱人文章的一次特别的爱情告白。成为现场最热焦点,甚至主持人也为两个人真挚的爱情感动得潸然泪下,并称赞已经有孕在身的马伊琍:“孕味十足,这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伊琍最美丽,伊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爱情事业比翼飞,马伊琍成新一代独立女性代言人

  当颁奖礼上马伊琍怀着几个月身孕从嘉宾手中取过奖杯的时刻,那一瞬间不由得令人对马伊琍心生敬意,她的那份淡定自然和不服输;使得她能够坚守自己对爱对事业的执着;也使得她成为观众心头最喜爱的演员;如今爱情事业比翼双飞的马伊琍,俨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生活中众多独立女性所欣赏和崇拜的代言人。我们有理由相信马伊琍一定会越做越好,勇敢的执着的追求着自己要的爱情,自己要的事业,自己要的生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