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停机两年复开机 改剧本新增8位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2006年6月,葛优范冰冰邬君梅、陈瑾、丛珊等五位美女共同出席了《桃花运》的开机发布会,“一男骗多女”的剧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是开拍两个月后,却突然传出停机的消息,一时传闻四起。昨日,投资方银都机构在影片停机两年后宣布将于下周复工,导演仍由马俪文担任,葛优等主演虽不再参与拍摄但保留原有戏份,此次则新增了8位主演,其中一角色片方有意邀汤唯加盟,但汤唯还未给出明确答复。

  之前有媒体传出片方质疑导演马俪文的现场把控能力,甚至一度传出片方欲更换导演的消息。不过昨日片方宣布将于下周复工的《桃花运》仍由马俪文担任导演,而且首次正式对停机原因做出了解释:“主要是低估了北京的交通状况,转场难度大,进度缓慢,演员众多档期难以协调。”而这个回应实在太过牵强,里面提到的几点问题都是一个剧组所能遇到的最常见不过的问题,但是记者就此向片方进一步询问时,片方则拒绝回应。

  停机两年后再度复工,原定的主演葛优、范冰冰等已经都没了档期。但是片方和导演马俪文都不愿废弃已经拍过的素材,于是决定重新改写剧本,把原来“一男骗多女”的故事改成了现在的“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在保留原有主演戏份的基础上,新增了8位男女主演。不过片方表示,由于部分演员还未完成签约,所以将会于下周正式在大连开机时再对外公布。在新增的8个角色中,片方表示已向汤唯发出邀请,并且送去了剧本,但是目前汤唯还未给出明确答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