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续拍故事添新料 集合葛优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44  北京娱乐信报
《桃花运》续拍故事添新料集合葛优范冰冰(图)
葛优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集合了葛优范冰冰邬君梅等明星的电影《桃花运》遭遇停机后,将于近日重新续拍,之前一直传闻葛优不会继续出演该片,昨天,主办方明确表示,葛优的戏份已经拍完了。

  影片《桃花运》于2006年6月开机后,仅一个多月便因演员档期等问题而被投资方叫停。昨天片方透露,导致停机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导演兼编剧马俪文这两年精心打磨剧本,故事将会更加丰满有趣,而且新《桃花运》已经跳出了“葛优一男对多女”的模式,变成了“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的故事。接下来拍的戏份就重点拍摄“众男星和葛优抢”的部分,因此剧中再增加8名男女演员。

范冰冰吧】 【葛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