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蝶》预告片公布 吴尊出剑挡架压扁阿S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08  新浪娱乐
《剑蝶》预告片公布吴尊出剑挡架压扁阿Sa(图)

《剑蝶》预告片公布

《剑蝶》预告片公布吴尊出剑挡架压扁阿Sa(图)

《剑蝶》预告片公布

  新浪娱乐讯 由青春人气偶像蔡卓妍(听歌)(阿Sa),吴尊(《剑蝶》预告片公布吴尊出剑挡架压扁阿Sa(图) blog)领衔主演的《剑蝶》(blog)预告片已面世,令一众Fans更加热切期待电影上映。

  片中其中一场讲述阿Sa在街上被一班大贼所欺负,身为大师兄又武功高强的吴尊及时赶到,为她挡架,与恶人大打出手,在吴尊挥剑抗敌时,阿Sa惨遭吴尊压到墙上,为演出逼真阿Sa即时大叫。在旁一直监工的动作导演程小东,觉得阿Sa叫得不够传神,不停要她试各种叫法,最后甚至喊出狗吠声,引得在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大笑起来。阿Sa最后终于叫到马楚成导演满意,她还向吴尊撒娇说,被他这样压法,一定要负责任,吴尊想也没想就一口答应:“好呀!我会的。”,阿Sa追问:“怎样负责任?”吴尊笑说:“到汶莱做我的皇后吧!”二人打情骂俏,片场即充满甜蜜气氛,在旁的工作人员则被他们逗得大笑!

吴尊吧】 【剑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