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将复拍 葛优领衔汤唯有望加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10  新浪娱乐
《桃花运》将复拍葛优领衔汤唯有望加盟(组图)

葛优领衔的《桃花运》即将复拍

《桃花运》将复拍葛优领衔汤唯有望加盟(组图)

汤唯有望加盟

  新浪娱乐讯 由葛优主演、马俪文(《桃花运》将复拍葛优领衔汤唯有望加盟(组图) blog)导演的电影《桃花运》在停机两年后即将复拍,并且将争取在年内完成加入贺岁档大战。而复拍之后的《桃花运》剧情格局将有所调整,汤唯(《桃花运》将复拍葛优领衔汤唯有望加盟(组图))等8位男女演员将有望加盟。

  加入贺岁档大战

  原《桃花运》主打“葛优一男骗多女”,而近期传出消息的冯小刚新贺岁片《非诚勿扰》则是“葛优一男征多女”的故事。新《桃花运》与《非诚勿扰》很有可能要在贺岁档来一场PK。

  片方银都机构透露,《桃花运》的导演兼编剧马俪文已经花费了两年的时间为贺岁档重新打磨剧本,故事将会更加丰满有趣。而且新《桃花运》已经跳出了“葛优一男对多女”的模式,变成了“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女明星不知花落谁家”的故事。

  汤唯等有望加盟

  《桃花运》之前拍摄的部分当中,已经出现的演员有葛优、邬君梅范冰冰(《桃花运》将复拍葛优领衔汤唯有望加盟(组图) 听歌 blog)、丛珊、刘震云(blog)等。片方表示,葛优的所有戏份已经拍完,他与上述明星的合作非常令人期待,精剪出来的部分很精彩。而接下来由于剧情调整可能继续加盟此片的明星据说还有8位之多,其中汤唯已经拿到剧本,极有可能出演。

  复拍之后的重头戏将是“众男星和葛优抢”的部分,到底哪几位男星要走“桃花运”?片方表示,已经有众多男明星拿到了剧本,目前还在协调档期,具体人选将近日宣布。

  复拍地首选大连

  两年前,《桃花运》的突然停机让人心生无限揣测,无论是葛优还是马俪文都没有给出过明确解释。复拍在即,片方银都机构透露,之前停机的主要原因是低估了北京的交通状况,转场难度大,进度缓慢,导致众多演员档期难以协调。本着对作品负责,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当时投资方和导演共同决定停机调整。

  为了吸取之前停机的经验,此次《桃花运》新拍摄地将会选择在一个交通比较通畅的城市,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大连将会是首选,相信移师大连的《桃花运》将会拥有更多轻松浪漫的气质。 范晨/文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