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重病击倒长春电影节影帝任程伟 已卧床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近日结束的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硬派小生任程伟(传重病击倒长春电影节影帝任程伟已卧床不起 blog)凭借《破冰》斩获了“影帝”殊荣,然而前日记者突然获悉,新科影帝突患重病住进了医院,神情憔悴的他已是卧床不起……

  据悉,任程伟从长春载誉归来的当晚即住进了北京海淀区某医院,而其家人谢绝一切朋友的探视。前日,趁医生例行检查的机会,记者终于从门缝里看到了任程伟,他气色很差,神情非常憔悴,双腿好像不能动弹,尤其左腿显得非常僵直,回答医生问题时声音很是虚弱。(成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