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化身神鱼族拍科幻片 意欲进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47  新浪娱乐
苏有朋化身神鱼族拍科幻片意欲进军好莱坞(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小虎队(听歌)偶像苏有朋(苏有朋化身神鱼族拍科幻片意欲进军好莱坞(图) 听歌 blog)投身好莱坞影坛的处女作正式成形,他将接拍“猫女”导演皮托夫新作“人鱼帝国”,和美国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协作,苏有朋将化身为神鱼族,为新片学习潜水。

  由于该片特效极多,斥资8,000万美金的片商,找来法国首席电影特效导演皮托夫。皮托夫曾为电影“天使爱美丽(苏有朋化身神鱼族拍科幻片意欲进军好莱坞(图) blog)”、“异形”等片展现他惊人的声光效果,后执导“夺命解码”更在法国创下破亿票房,好莱坞因此力邀他执导荷莉贝瑞主演的电影“猫女”,为求新求变。

  他筹拍新片“人鱼帝国”添加当前最流行的东方元素,面谈多位艺人,最后敲定英文程度极佳的偶像苏有朋演出,苏有朋在片中将化身为神鱼族战士,和他以往呈现的抒情偶像形象不同,但他仍跃跃欲试:“一直想演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演这部科幻片,非常兴奋。”

  片中他将会有大量的潜水镜头,苏有朋笑称:“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开始找教练学潜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