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复拍 中年葛优这次真走“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09  北京晚报
《桃花运》复拍中年葛优这次真走“桃花运”

马俪文复拍电影《桃花运》讲骗婚故事 冯小刚投拍贺岁片《非诚勿扰》说征婚故事

  由葛优主演、马俪文(《桃花运》复拍中年葛优这次真走“桃花运” blog)导演的电影《桃花运》在停机两年后即将复拍,并且将争取在年内完成加入贺岁档大战。而复拍之后的《桃花运》剧情格局将有所调整,汤唯(《桃花运》复拍中年葛优这次真走“桃花运”)等8位男女演员将有望加盟。

  2006年6月《桃花运》开拍,葛优与范冰冰(《桃花运》复拍中年葛优这次真走“桃花运” 听歌 blog)邬君梅、陈瑾、丛珊等五位美女开始了“一男骗多女”的故事,但是开拍两个月后,却突然传出停机的消息,一时传闻四起。昨日,投资方银都机构在影片停机两年后宣布将于下周复工,导演仍由马俪文担任,葛优等主演虽不再参与拍摄但保留原有戏份,此次则新增了8位主演,其中一角色片方有意邀汤唯加盟,目前还未最后敲定。

  再开今年的贺岁档大战,近的就有冯小刚新贺岁片《非诚勿扰》,说的则是“葛优征婚”的故事。新《桃花运》也在故事上做出了调整,已经跳出了“葛优一男对多女”的模式,变成了“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女明星不知花落谁家”的故事。《非诚勿扰》和《桃花运》风格上都是喜剧,故事也都是敲边敲沿的桃花事,未来的贺岁档大战还远,也已经有了烟火的味道。一把年纪的葛优这次真是来了“桃花运”,《非诚勿扰》和《桃花运》都是葛优在和女人闹腾,这个年龄闹起“桃花运”,是不是有说服力,这个年纪的葛优演起来还有没有那份心劲,都是值得怀疑。

  据片方介绍,《桃花运》之前完成的拍摄大部分是葛优的戏份,复拍之后,导演仍由马俪文担任,葛优等主演虽不再参与拍摄但保留原有戏份,在保留原有主演戏份的基础上,新增了8位男女主演。不过片方表示,由于部分演员还未完成签约,所以将会于下周正式在大连开机时再对外公布。

  本报记者 陈滨文/星夜骑士摄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