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侵犯《黄石的孩子》作品著作权网站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打击盗版已经是目前影视行业里的一个热点话题,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在上映后2日,网络上就出现了非法清晰版视频下载。受出品方的委托,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与网智星(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采取了积极的维权方案,在影片公映的一个月内,先后预警过包括知名视频网站在内大小几百家有该影片相关非法视频上传\下载行为的网站,极大维护了影片的合法权益,对无视警告仍有非法视频在线\下载等侵权行为的网站进行了取证。

  为维护影片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严惩侵权行为,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日前启动诉讼程序,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法院递交了起诉书,多家严重侵犯该影片著作权的网络公司即将为其侵权行为付出代价,《黄石的孩子》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