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演员大换血 葛优范冰冰确定不再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2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葛优邬君梅范冰冰(《桃花运》演员大换血葛优范冰冰确定不再出演 听歌 blog)、丛姗等女星主演的马俪文(《桃花运》演员大换血葛优范冰冰确定不再出演 blog)《桃花运》曾让观众心生无限联想,但是开机两个月后,《桃花运》突然停机。记者昨日从银都机构获悉,拍了一个多月就停拍了两年的《桃花运》本月将在大连重新开机。影片投资翻倍,仍由马俪文执导,演员阵容大换血,故事也有大变动。

  据了解,葛优已经确定不再回《桃花运》剧组拍摄。因邬君梅目前不在国内,记者没有联系上,无法获知确切消息。记者又联系了范冰冰方面,范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报道的内容并不知情,但是范冰冰因档期原因,确实不会再出演该片。

  对于新增加的主演阵容,而制片方更神秘的表示还有八位演员即将加盟,更有有消息传出“安女郎”汤维将出演该片,近期关于汤维将出演的电影消息甚上尘嚣,但并没有最终落实,制片方是否借机炒作终究会水落石出, 该片究竟是贺岁档的一盘小菜还是一席大宴值得期待。

范冰冰吧】 【葛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