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公映两天 尤勇塑造刘备准确观众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07  新浪娱乐
《赤壁》公映两天尤勇塑造刘备准确观众呼声高

尤勇《赤壁》海报

《赤壁》公映两天尤勇塑造刘备准确观众呼声高

尤勇在《赤壁》发布会上

《赤壁》公映两天尤勇塑造刘备准确观众呼声高

尤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吴宇森导演的历史军事题材巨制《赤壁》已公映两天,各方反响、褒贬不一。其中,尤勇饰演的“刘备”被称为“最出人意料的亮点”,人物刻画得最准确,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许多观众在看过《赤壁》后表示,在《赤壁》所有角色中,尤勇饰演的“刘备”最出人意料,最符合观众心目中的“刘备”。比起“周瑜”(梁朝伟(《赤壁》公映两天尤勇塑造刘备准确观众呼声高 听歌)饰)和“诸葛亮”(金城武(《赤壁》公映两天尤勇塑造刘备准确观众呼声高 听歌)饰),“刘备”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最难拿捏的,历史上对他褒贬不一,有人说他仁厚,有人说他虚伪,因此如何把握角色在“至善”与“至伪”之间的微妙差距成为对演员演技的最大考验。然而,尤勇出色地演绎出“刘备”的胸怀大志却怀才不遇,最终只能忍辱负重的历史结局,将“刘备”这个徘徊在“至善至伪”之间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成为《赤壁》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

  据悉,尤勇版刘备已成为观众心中《赤壁》下集最期待的角色。

尤勇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