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韩国受欢迎 有望称霸韩国电影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梁朝伟(《赤壁》韩国受欢迎有望称霸韩国电影市场 听歌)金城武(《赤壁》韩国受欢迎有望称霸韩国电影市场 听歌)林志玲(《赤壁》韩国受欢迎有望称霸韩国电影市场 blog)等人打造的历史大片《赤壁》在韩国票房看好,10日首映门票预售率占首位。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1日上午做出的统计数字显示,《赤壁》电影门票网上综合预售率为30.67%,《全民超人》为19.5%;电影票预售网站Max Movie的统计结果为,《赤壁》预售占有率为38.60%,排在第二的《 全民超人》为19.13%;而在售票网站Ticketland,《赤壁》和《全民超人》的预售占有率分别为29.59%和20.85%。

  韩国影院一向是好莱坞和本土影片的天下,自2005年1月《功夫》之后再没有一部中国影片登上韩国总票房榜首,2007年1月《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也只在首尔地区占据过票房首位。时隔3年6个月,《赤壁》有望打破好莱坞和韩国本土片一统韩国电影市场的局面。 黄玲/文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