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爆破专场 唯一女选手被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3:56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爆破专场唯一女选手被淘汰(图)

选手冲出火场

《龙的传人》爆破专场唯一女选手被淘汰(图)

逼真爆破震惊全场

《龙的传人》爆破专场唯一女选手被淘汰(图)

冲出重围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爆破专场唯一女选手被淘汰(图))》第七场是爆破专场,经过现场和外景的较量,最终唯一的女选手赵聪(听歌)被淘汰。

  尽管知道爆破拍摄有安全保障,可真的到了现场,还是会被爆破的轰鸣、烟火吓到。别说赵聪,连现场的男性工作人员都不免胆颤,所以赵聪哭也不必见怪。做动作演员这一行,要承受的心理压力是实在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得到的。无论输赢,我们都为选手们喝彩。

  这一场是个戏剧化的节点,继第三场谭钦文因伤退出、第四场徐冬梅被淘汰,最后一名女将赵聪也止步于9强。至此,进入决赛的女选手全部出局,接下来的比赛也被戏谑为“男人间的战争”。

  第七期号称“爆破专场”,那么PK赛的内容自然也脱离不了爆炸和烟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容易见到的场景是什么呢?没错,就是火灾。这次三位选手化身为“火场英雄”扮演出生入死的消防战士,不单要经历爆炸、身上着火、穿越火墙等危险动作,在紧急关头对于人物的刻画也是难点之一。天生害怕巨大响声的赵聪,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巨大的爆炸声让她害怕的掩面哭泣

  果真是“女子不如男”吗,还是赛制不公平?其实不论是什么形式的比赛,在赛制的设定上不会偏向任何一方,还是那句话,“能者居之”。虽然比赛的项目可能对于男选手来说有利,但是经过层层选拔走到今天的女选手绝对不是需要同情的“弱者”。相反,在这个男女同台竞技的舞台上,女选手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在电影界,动作女演员还是会占据半壁江山。希望女将们能秉承龙的精神,永不放弃、拼搏向上,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展身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