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青岛热拍 尚天瞳策划杀死比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19  新浪娱乐
《完美新娘》青岛热拍尚天瞳策划杀死比尔(图)

尚天瞳

  新浪娱乐讯 演惯了强悍土匪的山东美女尚天瞳,这次回到山东青岛拍摄电影《完美新娘》,戏里对于柔情似水的戏大喊不过瘾,似乎习惯了打打杀杀的角色。今天在拍摄恋爱戏的时候,竟笑场NG三次,这对于一个以戏好在圈里著称的艺人来讲真是少见。问及原因,才知道,原来是《完美新娘》的剧本实在是写的太精彩,对于那段喜剧对白,其他演员也忍不住笑出声来,难得一次三位演员没有笑场,导演竟然笑了,令在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也忍俊不止。

  连续在几部大戏里扮演女土匪的尚天瞳说,以前一直很向往拍摄都市戏,这次拍摄实在太轻松了,让她不由的怀念起当土匪的日子。在《完美新娘》中,尚天瞳扮演的是一个完美女人的形象,服装更如走秀一般换个不停,问及最期待的是哪场戏时,尚天瞳神秘的笑着说:“杀死比尔(《完美新娘》青岛热拍尚天瞳策划杀死比尔(图))”!在戏里她不但要以高挑的身材穿上美国电影《杀死比尔》中的装束示人,更有高难度的打斗场面,不知道这个女人版的《疯狂的石头》(blog)是否还会叫好又叫座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