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添美术笔记》趁着《赤壁》热乎劲儿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20  京华时报

  在冯远征梁丹妮夫妇的合力吆喝下,《如果 爱》奋力冲上榜首位置。在昨天一个半小时的签售时间里,两人签出400多本书,不少读者还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字画等礼物。

  两岸直通之际,秦风台湾题材老书翻新之作《众生台湾》上榜不足为奇。想认识百年台湾历史,此书是一上佳读本。作者通过照片呈现台湾民众庸常的生活、温馨的琐事,让读者的心思不自觉地飞越海峡,走入彼岸时空。秦风被称为“两岸老照片收藏第一人”,就质量和规模而言,他的照片收藏不亚于国内的一些博物馆,在国内拍卖市场上,他的老照片近年也称得上风头正劲。

  《赤壁(《叶锦添美术笔记》趁着《赤壁》热乎劲儿面世)——叶锦添的美术笔记》趁着电影《赤壁》上映的热乎劲儿面世。本书从建筑、战船、兵器和盔甲、人物造型、生活五个方面,展示了电影美术的前期研究、草图、设计制作过程及造型设计理念。如此专业的幕后内容,铁杆影迷必然视为值得珍藏之物。(卜昌伟)

  注:本报图书排行榜综合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三联书店、涵芬楼、百万庄图书大厦、风入松、当当网等主要书店图书销量情况统计而成。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叶锦添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