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FIT LOVER》启动 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51  新浪娱乐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12位雕塑典型男人 众主创现场合影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派格太和总裁孙健君 中影集团代表赵海城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导演张建亚 伊能静笑容甜美 宁静低胸秀豪乳 姜宏波身材高挑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白冰清纯装扮 沈星谈角色 主创留影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五位美女 启动红心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伊能静与宁静 展示候选型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北京派格太合影视公司在北京隆重推出新片也是爱情呼叫转移(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blog)姊妹篇——《FIT LOVER》的启动仪式,同时宣布该片12位男主角的公投活动也将全面启动。

  12型男将公投产生

  当年大受欢迎的《爱情呼叫转移》让中国观众领略了喜剧电影的全新模式,和以往的制作方式不同的是,这一次《FIT LOVER》将采用“全民公投”的方式产生12名“型男”,让民众选出最适合的12名一线男演员担任相应的角色。而以范冰冰(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听歌 blog)为代表的《爱情呼叫转移》中的12名美女将对12位型男一一评定。新浪网、中国电影报道将全程配合《FIT LOVER》演员公投信息发布。

  同时,出品方还提供了多项诱人大奖,推荐成功率最高的网友将得到精美汽车模型,明星探班权利等奖励,而最高大奖则是新款汽车的5年使用权。

  5美女回门挑男人

  在电影启动仪式现场,伊能静(影片《FITLOVER》启动12型男公投产生(组图) 听歌 blog)宁静、沈星、白冰(blog)姜宏波(blog)等五位在《爱呼》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星座美女”在导演张建亚的引领下来到现场,并且各自讲述了自己钟爱的男人类型。但究竟哪些一线男星会最终走入电影,现在还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不过,作为替代品,12位真人扮演的“雕塑”型男分别代表股民、工作狂、煤老板、居家男人、情圣、语言暴力、光说不练、青春活力、杠头、保险推销、思想出轨以及异国恋的男人出现在美女面前接受了大家的品评。

  编剧之一的伊能静就表示自己喜欢的是愤青型的男人,而沈星则喜欢成功男士,姜宏波号称自己对男人“无所谓”,却挑出了4种喜欢的类型,让人大跌眼镜。

  模范情侣有机会参演

  此次活动除了公布男演员由全民公投外,还透露了一个非常诱人的环节:电影将面向全国选拔一对模范情侣担纲影片中的主要角色。

  据了解,这次选拔将由电影的首席赞助商某著名汽车品牌在其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协助开展报名,并在全国六大片区举行复赛,进而选拔出12对情侣进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情侣不仅能够获得出演角色的机会,还能获得一台全新轿车作为回报。而其他入围全国决赛的情侣也都有2万元巨额奖金作为奖励。范晨/文 孙慧/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