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传选手极限挑战再跳楼 胡洋畏缩血溅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6:17  新浪娱乐
龙传选手极限挑战再跳楼胡洋畏缩血溅当场(图)

高空跳楼设施

龙传选手极限挑战再跳楼胡洋畏缩血溅当场(图)

胡洋纵身跃下

龙传选手极限挑战再跳楼胡洋畏缩血溅当场(图)

胡洋血溅当场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传选手极限挑战再跳楼胡洋畏缩血溅当场(图))》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场,在上一期的比赛中最后一名女选手赵聪(听歌)的离场让8强晋级赛成为了“男人之间的战争”。鉴于上场比赛结束后两组人数再次出现明显差距,赛制规定再次平衡两队人数,闫彦龙替代了赵聪的位置与易扬(听歌)、延桀、乔宇组成了新的一队。

  在这一期的挑战环节,选手们将重历第一场对抗赛的进阶版——从近10米的4楼楼顶纵身跳下!

  与之前的挑战不同,这次身上不再会有威亚的保护。虽然在下面有一人高的纸箱和海绵垫作缓冲,但是当天的风力达到了6级,纸箱和垫子数次被吹飞,选手在腾空中很有可能被强风吹的失去平衡甚至于脱离保护区域!他们会就此退缩吗?“龙的传人”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经过协商,乔宇、胡洋、闫彦龙、胡铭武站在了楼顶上接受挑战。

  最后除了胡洋,其他三个人都顺利地完成了动作,站在楼顶上,一向怕高的胡洋犹豫了好几分钟,才鼓起勇气跳了下去,结果在落地的动作上出现了问题,膝盖磕在了自己的下巴上,撕开了一个大口子,顿时血溅当场。随后他被及时的送往了医院,进行了妥善的处理。

  据他事后表示,在空中的时候还是害怕,下意识的想用双脚着地,导致动作没有展开,才会出现如此严重的后果。

  在八强晋级的紧要关头,胡洋受伤会影响他之后的比赛吗?甚至会是因此退出?我们都不得而知。对于动作演员来说,伤病是影响他们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衷心地希望,所有的选手铭记这一教训,而胡洋也还可以克服这次意外带来的伤痛,继续前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