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跟班林子聪另起炉灶 新片自编自导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31  新闻午报
周星驰跟班林子聪另起炉灶新片自编自导迎奥运

外号“肥仔聪”的林子聪前日在京为即将在奥运档上映的新片《大四喜》宣传

  外号“肥仔聪”的林子聪前日在京为即将在奥运档上映的新片《大四喜》宣传。从周星驰(周星驰跟班林子聪另起炉灶新片自编自导迎奥运)的“跟班”转型为新锐导演,林子聪此次不仅将编、导、演一肩挑,还挖来星爷的“墙角”,田启文、元秋陈国坤等周星驰演员班底的捧场演出让他对票房更有信心。

  林子聪因参演周星弛的电影少林足球(周星驰跟班林子聪另起炉灶新片自编自导迎奥运)》和《功夫》而出名,不过他早在18岁时就已是香港TVB里最年轻的编剧。林子聪介绍,《大四喜》讲述的是香港赌王何必发(陈百祥饰)的家人明争暗斗,他开始思念起了家乡,于是赌王重金收买大管家(林子聪饰),学“越狱”避开众人目光偷溜回家乡的故事。

  据悉,早在执导自己第一部电影《得闲饮茶》时,“肥仔聪”就曾对星爷有过“周星驰已经老了,年轻人的事他都看不懂”的评价,而星爷对“徒弟”的首部电影的评价似乎也不高,“他的电影不商业”。

  此番“肥仔聪”率周家班另起炉灶,不知星爷作何感想?林子聪说:“我们依然是情同兄弟、爱若师徒的两人,要是再合作也会很默契的。”

  据悉,该片将于8月在内地、香港和泰国同步上映。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