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韩国票房榜夺冠 韩片未跻身前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6  新浪娱乐
《赤壁》韩国票房榜夺冠韩片未跻身前三甲(图)
《赤壁》韩国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坛周末票房榜自影片《夺宝奇兵4》之后,就没有一部电影蝉联过票房冠军。《姜哲中》、《通缉令》《全民超人》等影片都仅夺冠一周便开始下滑。上周末,吴宇森执导的中国大片《赤壁》从《全民超人》手中接过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赤壁》在11日至13日期间于韩国534个银幕上映,总计吸引了63万676名观众,以27.6%的观众占有率名列票房榜第一位。而原票房冠军《全民超人》排名下跌了一位,名列票房榜第二位,在韩国292个银幕上映的该片上周末的观影数达到了59万3076,与《赤壁》相差无几,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数已经达到了230万2765名。

  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通缉令》继由第一名跌落到第二名后,上周末再跌一位,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该片上周末的观影数为18万7840名,总观影数已经达到了254万2144名;已经上映4周的《姜哲中》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四位,该片上周末吸引了29万9268名观众,总观影数为392万2946名;创下动画影片在韩国票房新纪录的《功夫熊猫》以18万7840名的周末观影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五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数为453万4415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