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2》昨启动 宁静婚变传言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0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爱情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2》昨启动宁静婚变传言成焦点)(blog)命运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2》昨启动宁静婚变传言成焦点 blog)》后,导演张建亚决定今年接着“呼”。昨日《爱情呼叫转移2》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曾在第一部里出演的伊能静(《爱情呼叫转移2》昨启动宁静婚变传言成焦点 听歌 blog)姜宏波(blog)白冰(blog)、沈星以及宁静亮相发布会。由于最近宁静与一神秘男子被拍下齐返家中的照片,有关她与美国老公离婚一事再次被人们关注,而主持人戴军(听歌)一句“您现在的老公”无意间透露她可能真的“爱情呼叫转移”,让宁静尴尬不已。

  《爱情呼叫转移2》讲述一个熟女和12个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人的故事。主办方安排了12个不同性格的星座男上台,要求五位女星挑选一位心仪的类型。宁静选择了一个愤青,这又引来记者追问,是否丈夫也属于愤青,宁静再次面露尴尬,轻声地说了一句:“不是,他很文雅。”

  在《爱情呼叫转移2》中,伊能静担当了编剧。在12个男人中,伊能静说最不喜欢的就是暴发户类型的男人,并自爆一段被此类男人狂追的陈年往事。“那个暴发户真的很恐怖,刚认识的第一天晚上,就说要送我辆车,还有一块祖传的翡翠;第二天就说要给我建一个音乐工作室,真的把我吓到。”伊能静整理了一下思绪,“我当然把他拒绝咯,真的好肤浅。我告诉他,我就喜欢蹲在片场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 记者侯检

宁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