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编剧兼主演《爱呼2》 1女征服12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07  新京报
伊能静编剧兼主演《爱呼2》1女征服12男(图)

昨日“爱呼”中的五位美女宁静、伊能静、白冰、姜宏波和沈星(从左至右)前来为“爱呼2”助阵。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FIT LOVER》(“爱呼2”)于昨日举行了启动仪式,“爱呼”主演伊能静(伊能静编剧兼主演《爱呼2》1女征服12男(图) 听歌 blog)、宁静、姜宏波(blog)等出席。与“爱呼”的故事相对应,“爱呼2”将讲述“1女‘征服’12男”的故事,影片计划于贺岁档上映。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徐峥面对的是12位性格迥异的美女,“爱呼2”则将故事编写为一女面对代表不同星座的12型男,导演仍由执导《爱情呼叫转移》的张建亚担任。至于在片中独享“桃花运”的女主角,片方派格太合表示因未最后签约还不便透露,而片中的12型男则将通过网络投票等方式由观众决定。此外,该片还将面向全国选拔一对情侣出演片中的主要角色。

  昨日的启动仪式上,片方特意邀请了“爱呼”的主演伊能静、宁静、姜宏波、沈星和白冰五位美女前来助阵。此次以编剧身份参与“爱呼2”的伊能静称喜欢有缺陷的男人,主持人戴军(听歌)灵机一动:“那你应该嫁给郑智化(听歌)啊。”伊能静笑笑答道:“不是指身体上的缺陷,最后我终于找到一个没有缺陷的人,就把自己嫁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