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要拍续集 这回一女十二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08  钱江晚报

  本报讯分别于前年和去年贺岁档推出的爱情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要拍续集这回一女十二男)(blog)命运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要拍续集这回一女十二男 blog)》,今年又要推出姊妹篇——《FIT LOVER》(简称《爱呼2》)。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

  前年大受欢迎的《爱情呼叫转移》让观众领略了喜剧的全新模式,徐峥面对12名貌美如花的异性展开了有趣的追求。而这次《爱呼2》推出的是“一女十二男”的全新模式。在昨天电影启动仪式现场,伊能静(《爱情呼叫转移》要拍续集这回一女十二男 听歌 blog)宁静、沈星、白冰姜宏波(blog)等5位上一部出现的美女,在导演张建亚的引领下来到现场。现场还有12个男人的雕塑,分别为:股民、工作狂、煤老板、居家男人、情圣、语言暴力狂、光说不练男、青春活力男、杠头、保险推销员等。据悉,这12个男人由谁来演,将通过公众投票和范冰冰(《爱情呼叫转移》要拍续集这回一女十二男 听歌 blog)、伊能静等《爱呼1》中的12个美女评委来一一对应选出。至于“一女十二男”中的“一女”由谁来演,也在商榷中。

  本报记者陆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