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周末连播两场 下周将选出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21  新京报
《龙的传人》周末连播两场下周将选出总冠军

成龙

《龙的传人》周末连播两场下周将选出总冠军

复播后的首场总决赛,选手便开始尝试爆破、火烧等危险动作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上周末,真人秀节目《龙的传人》复播。两天联播的第七场爆破、模拟火灾现场等大场面、第八场激情跑酷秀,结局均出人意料:10强中唯一女选手赵聪(听歌)和很被看好的全方位种子选手胡洋被淘汰。评委给出的淘汰理由都可以归结为“表现欠佳”。剩下的5强选手,将于下周末争夺总冠军。

  第7场 评委:赵聪,做演员要勇敢

  作为10强中的唯一女选手赵聪,虽是戏曲青衣出身,没有扎实的动作功底,但因外形清秀,动作协调性不错,一直被多方看好。成家班武术指导何钧还特别指出她聪明好学,进步很大。但是在第七场总决赛的表演和PK环节中,与男选手相比,赵聪表现欠佳,评委何平评价其表现“太软”,“作为动作演员,总自己事前吓唬自己,缺乏勇气。”而郑佩佩(blog)也给出了“你要想做一个动作演员,就要什么都可以演,虽然吃亏也要上,要勇敢”的鼓励评语。事后赵聪自己觉得从晋级赛到现在,她的表现有目共睹,也逐渐获得了众多影视制片人的青睐,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很好的基础。

  第8场 评委:胡洋,气度很重要

  第八场被淘汰的选手胡洋是中国戏曲学院的高材生、《星光大道》季度总冠军,公认的全方位种子。胡洋被淘汰和他与选手涂圣成的冲突有关。在分组竞赛中,队长涂圣成带领的小队失利,他在PK环节从队友中选择了已经受伤———下巴缝了16针的胡洋。这个结果让胡洋很意外,他一时不能控制自己,指责涂圣成“趁人之危”,“选择我就是想让我被淘汰!”事实也印证了他的担忧。当评委宣布胡洋被淘汰时,一向很克制的涂圣成流下了眼泪。评委认为胡洋受伤是他自己的失误造成的,不能作为怠工的理由,真实的拍摄工作中受伤会影响进度,这是不专业的表现;其次,无论价值观如何,气度是重要的,相信胡洋可以做得更完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