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 男主角由“全民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59  扬子晚报

  昨日,曾经投资制作爱情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男主角由“全民公投”)(blog)命运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男主角由“全民公投” blog)》等佳作的北京派格太合影视公司在北京推出新片、《爱情呼叫转移》姊妹篇——《FIT LOVER》(下简称“爱呼2”)的启动仪式。

  当年大受欢迎的《爱情呼叫转移》让中国观众领略了喜剧的全新模式,新片“爱呼2”推出了一女十二男的全新模式。和以往的制作方式所不同的是,这一次“爱呼2”将采用“全民公投”的方式产生12名“型男”,让民众选出最适合的12名男演员担任相应的角色。而以范冰冰(《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男主角由“全民公投” 听歌 blog)为代表的“爱情呼叫转移”12名美女则将对12位型男一一评定。

  在昨天的电影启动仪式现场,伊能静(《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男主角由“全民公投” 听歌 blog)、宁静、沈星、白冰、姜宏波(blog)五位上一部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星座美女”在导演张建亚的引领下来到现场,12个“雕塑”代替了即将选出的“型男”来面对美女评委的点评。他们的造型代表了2008年12种典型男人,出品方将把这12种男性的人物特征放在网络上由网友和公众推举出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男主角。12种男人分别为:股民、工作狂、煤老板、居家男人、情圣、语言暴力、光说不练、青春活力、杠头、保险推销、思想出轨以及异国恋。 马 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