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拍姊妹篇 男主角由公投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01  北京晚报
《爱情呼叫转移》拍姊妹篇男主角由公投产生

《爱情呼叫转移》主创

  昨天,爱情继续“呼叫”——去年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爱情呼叫转移》拍姊妹篇男主角由公投产生)(blog)的姊妹篇《FIT LOVER》(下简称“爱呼2”)趁热启动,筹备开机。

  很招票房的《爱情呼叫转移》去年年底银幕上大展风头后,投资方派格太合趁着热乎劲儿力推新片“爱呼2”。据介绍,这一次“爱呼2”将采用“全民公投”的方式产生12名“型男”演员担任相应的角色。而以范冰冰(《爱情呼叫转移》拍姊妹篇男主角由公投产生 听歌 blog)为代表的“爱情呼叫转移”12名美女则将对12位型男一一评定。让观众从开始就参与到影片的制作当中。

  这一次“爱呼2”一反《爱情呼叫转移》美女如云的阵势,将美女换成型男,在昨天的电影启动仪式现场,伊能静(《爱情呼叫转移》拍姊妹篇男主角由公投产生 听歌 blog)宁静、沈星、白冰姜宏波(blog)等五位上一部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星座美女”在导演张建亚的引领下在现场露面,而本片即将推出的12位星座型男昨天则成为了未知噱头。出品方将把12种男性的人物特征放在网络上由网友和公众推举出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男主角。12种男人分别为:股民、工作狂、煤老板、居家男人、情圣、语言暴力、光说不练、青春活力、杠头、保险推销、思想出轨的男人以及异国恋。

  昨天,现场五位“回门”美女客串评委,面对12个“雕像”表达了自己对男性的选择标准,哪种喜欢、哪种不喜欢。喜欢的就会和“雕塑”拉下手、不喜欢的就会用道具打他的头,据称这体现了电影主旨“12种男人对于女主角来说,很难说谁最好,只能说谁最适合。”那么五位女星心目中最合适的男性、最不合适的男性是谁,也就一目了然了。

  “爱呼2”的编剧之一伊能静表示:“这部电影中的12位男演员将不同于上一部的12位女演员。女人对男性的选择往往会高出人们所预期的挑剔,不单单要外表,他们所蕴含的气质也要不同,也要出众。而且每个人要看上去和其他人有明显的差异,这才能体现出女主角在感情上际遇的不同。”

  出品方派格太合负责人告诉记者,用公众投票和评委评定结合的方式推举12位男主演,应该说是“爱呼2”的一大看点,这无疑增加了电影制作过程中的悬念,而且将电影角色的决定权交给观众,也是呼叫转移系列电影的再次出新。

  此次活动除了公布男演员由全民公投外,还透露了一个非常诱人的环节:电影将面向全国选拔一对模范情侣担纲影片中的主要角色,这招是为电影“作秀”还是影片真有角色需要?出品方派格太合的负责人孙健君先生表示:“粗制滥造的商业片和运用产业化手段运营好看的电影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我们在总结前两部电影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将不遗余力地把电影的可看性和影片质量放在第一位,更加智慧地将影片的人文情怀与赞助客户品牌价值和谐统一,规避生硬的产品植入。我们要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观众觉得好看,就是要拍出好看的电影。也许中国电影的经济和技术实力暂时还抗衡不了欧美的科幻动作大片,但‘当代题材、喜剧风格、明星璀璨’的中小成本国产电影是目前比较现实可行的选择,我们力求运用产业化手段为国产电影寻找另一条发展道路。” 本报记者 陈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