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宇出演《完美新娘》 首拍喜剧尝试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26  新浪娱乐
郭柯宇出演《完美新娘》首拍喜剧尝试搞笑(图)

郭柯宇出演《完美新娘》

郭柯宇出演《完美新娘》首拍喜剧尝试搞笑(图)

郭柯宇《完美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动画和真人相结合的影片《完美新娘》正在青岛火热拍摄。据悉,轻松诙谐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由青年导演阿猛执导,主演则是当年主演《红樱桃》的小影后郭柯宇。这部电影将以实拍与动画结合,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属国内首例。

  《完美新娘》传授你爱情秘籍

  据透露,在这部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影片里,郭柯宇还有一个可爱版的动画造型。郭柯宇一直以来给人的形象都是乖乖女的样子,从来没有扮演过无厘头的角色,这次扮演的二十九岁待嫁女杜蕾丝是一个爱幻想、胖乎乎、活在美好童话故事中的女生,为了找到心中的真命天子而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完美新娘》的故事情节是时下都市青年男女的爱情写照,研究男女关系的微妙和交往技巧,让故事的可看性增强。

  郭柯宇俏皮改走搞笑路线

  作为女一号的郭柯宇一直很低调,很少在媒体前露面,作品也不是很多,在轰动一时的《红樱桃》后,她接拍了几部影视剧,在悬疑片《决不放弃》中饰演过一名正义感十足的年轻女律师,这次《完美新娘》让她重出江湖,以全新的感觉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人意外的是她这次开始走喜剧路线,郭柯宇的喜剧天份完全不逊色于别人,和搭档就连拍照也是互相搞怪,在片场很能调节气氛。据知情人透露,郭柯宇私底下也是个爱笑爱闹的女生,只是比较慢热,和相熟的朋友在一起她也有很调皮的一面。这次出演《完美新娘》让郭柯宇很兴奋很开心。预计年底《完美新娘》就会于各大院线同时上映。文/雯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