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 伊能静编剧写“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44  新闻晚报
《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伊能静编剧写“型男”

《爱情呼叫转移2》蓄势待发

  晚报讯 昨天,曾经投资制作《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等佳作的北京派格太合影视公司在北京推出新片 《爱情呼叫转移2》的启动仪式。伊能静宁静、沈星、白冰姜宏波等五位上一部中有过出色表现的 “星座美女”在导演张建亚的带领下亮相,其中的伊能静还多了一个身份——新片的编剧。

  和以往制作方式不同的是,这一次“爱呼2”将采用“全民公投”的方式产生12名“型男”,让观众选出最适合的12名男演员,以范冰冰为代表的12名美女则将对12位型男一一评定。该片的编剧之一伊能静表示:“这部电影中的12位男演员将不同于上一部的12位女演员,不光是外表的俊美就能够征服观众,女人对男性的选择往往会很挑剔,不单单要外表,他们所蕴含的气质也要不同,而且每个人要看上去和其他人有明显的差异,这才能体现出女主角在感情上际遇的不同。”

  为了让大家先睹为快,出品方昨天特意推出12个“雕塑”,分别代替了片中的12种男性,这也是由网友和公众推举出的最合适的男主角:股民、工作狂、煤老板、居家男人、情圣、语言暴力、光说不练、青春活力、杠头、保险推销、思想出轨的男人以及异国恋。而五位女星也畅谈了自己心目中最爱和最恨的男人类型,宁静最讨厌斤斤计较的男生,美女主播沈星对舍不得付出真心的男生相当反感,姜宏波最受不了男生花心,白冰不喜欢不拘小节的男生,伊能静则坦言“喜欢有缺陷的人”。

  此次,伊能静当上编剧,除了本职工作,甚至把导演、制片人该想的东西都操心到了:“这个女主角我希望是刘若英,因为她是理性的,应该本色出演。”至于12位型男的人选,伊能静心里有个黄金阵容:“写忠诚男的时候,脑子里一直想着徐峥,愤青希望是谢霆锋,都市型男士吴彦祖,至于成功男,我希望由郭台铭先生来出演。”记者 于音

伊能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