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 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03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图)
张靓颖拍摄《2008分之1》

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图)
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

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图)
张靓颖零片酬出演

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图)
张靓颖首次触电

  中新网7月14日电 近日,大型公益短片《2008分之1》组剧抵达成都,为震后的四川拍摄公益短片。《2008分之1》是由诸多优秀导演陆续拍摄、分期播出的抗震救灾公益短片,这种既接力又合力的形式正好体现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精神。除了王光利外,陈凯歌顾长卫王小帅宁浩陆川(blog)、陈家林等11位知名导演也都参与了这个没有任何报酬、每人只有三分钟时长的短片任务。上周,王光利带领摄制组来到龙泉外国语实验学校拍摄,片中的女主角锁定张靓颖(张靓颖出演音乐教师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图) 听歌 blog),她将首次出演音乐女教师。

  之前一直声称不会考虑触电的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将全部的精力用在了歌坛发展的打拼上,曾几次谢绝触电影视的盛情邀请。但这次,接到《2008分之1》主办单位的邀请时,张靓颖不惜“食言”,以零片酬爽快的答应出演本部短片中的音乐教师。

  首次出演老师,张靓颖非常兴奋,还有点紧张,“我从来没和这么多的学生在一起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考验,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是表情、神态,我还拿捏不准。”每拍完一条,张靓颖都要与导演交流,不时说“我好紧张”。第一次当老师,张靓颖感慨颇多,“跟孩子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让我想起了上学的时光,教室里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我的回忆。我想起了小学音乐老师阳老师,苹果脸,一生气就脸红。还想起了上小学时经常用刀片割我头发的淘气男生。” 首次与张靓颖合作拍摄短片,川籍导演王光利对她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很认真,不像演员那么油”。而张靓颖对王导的印象是“随和,很好说话”。

  之前在自己的音乐录影带中都鲜少出镜表演的张靓颖,对于首次担纲女主角的她来说,不仅扮演老师是个挑战,而从20岁一直演绎到40岁的年龄跨度也是让她感觉到兴奋与紧张的原因之一。短片将通过一个班的学生与音乐老师在地震时和20年后相聚时的变化来展现四川人坚强、自信、乐观的精神,而靓颖的扮相也由将长发披肩的青春年少一直演到戴着眼镜盘着发髻的中年老师,让人第一次看到之前从未有过正式表演经验的靓颖在镜头前的可塑性。

  据悉,在成都拍摄完毕后 ,王光利将赴北京完成后期制作。在本月底举行的《2008分之1》首映礼上,它将与其他导演所制作的公益短片一同亮相。而整个公益短片最后将制作成DVD纪念版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而靓颖也表示:虽然当演员从来不是自己的梦想与努力的方向,但可以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家乡做一些事情,再大的挑战她也非常愿意尝试。

  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透露,本月19日,张靓颖将抵达广州,与当地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签唱会。

张靓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