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斥《桃花运》出品方不负责 汤唯不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葛优斥《桃花运》出品方不负责汤唯不出演(图)

葛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资料图片)

  《桃花运》时隔两年复拍 葛优降级配角要打官司

  新浪娱乐讯 停拍两年的电影《桃花运》日前传出即将复拍并增加8位男女演员引致原唯一男主角葛优不满且可能诉诸法律的消息。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出品方银都机构以及葛优经纪人求证,银都机构宣传负责人表示其中可能有误会,但葛优方面并不回避,称出品方“不负责任”,葛优将保留继续追究的权利。

  新浪娱乐首先拨通葛优经纪人张先生的电话,但处于呼转状态。随后,笔者发短信说明来意,希望对方给予答复。张先生在稍后回复的短信中详细说明了葛优的态度:“《桃花运》电影是一部未完成作品,2006年中期拍摄,因种种原因,仅完成剧本的1/4左右便停止拍摄。制片方提出的一个重要理由是该片拍摄质量低于预期,不符合投放水准,因此停拍。事隔两年,把一部停拍电影素材继续剪辑使用,拼凑出一部电影,已违背葛优老师当初参与该影片拍摄的初衷,无论从影片质量、从影片内容来看,都是对观众及市场不负责任的态度!对这样一部东拼西凑的电影,甚至利用葛优老师的名义进行炒作,葛优老师一定是有顾虑的,有意见也是情理之中的!但目前葛优老师对此事依然保留话语权,会适时对公众有个说法。”

  而出品方银都机构的宣传负责人在与新浪娱乐连线时表示,他虽然尚无确切的消息,但估计葛优方面跟该片的制片方及银都高层应该有过接触。他表示,当初葛优答应出演,双方“不会不认识”,“都是朋友”,应该是有误会在其中。而且,他觉得之前的报道有断章取义之嫌。银都机构作为知名大型企业,并无拿此事炒作的初衷。一旦事情有所进展,他们会第一时间向网民公布。

  而前些日子有传闻说汤唯(葛优斥《桃花运》出品方不负责汤唯不出演(图))有望加盟此片的消息也被证实为空穴来风,汤唯的经纪公司明确表示汤唯不会出演《桃花运》的任何角色。 范晨/文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