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爱缺憾男人 先演《爱呼1》后编《爱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伊能静爱缺憾男人先演《爱呼1》后编《爱呼2》

“双”静笑侃男人。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天下午,派格太和影视公司在京宣布,将开拍《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FIT LOVER》(又称《爱情呼叫转移2》),在《爱情呼叫转移》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星座美女”——伊能静宁静、沈星、白冰、姜宏波齐来助阵。其中,伊能静还要担当《爱呼2》的编剧。据伊能静透露,《爱呼2》将延续上一部的爱情喜剧路线,但这次要讲的是1个女人和12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爱情呼叫转移》里徐峥一人邂逅了12位美女,让男性观众羡慕不已。伊能静却在《爱呼2》中反其道而行之,从女性视角出发,讲述一个1女12男的故事。伊能静说:“我一直在想,一个女人怎么会在短时间内爱上12个男人呢?肯定是她同情心泛滥,喜欢‘捡’有缺点的男人回家。”伊能静甚至透露,《爱呼2》女主角的性格和自己有些相似。“我小时候去买小猫小狗,总喜欢捡那个压在最下面、最弱小的抱回家,觉得它好可怜,需要保护。”伊能静说,自己挑男友的眼光也是如此,捡了好多个之后,终于转变了看法,挑中了没什么缺点的庾澄庆。虽然《爱呼2》的男女主角尚未确定,但编剧伊能静明确表示,《爱呼2》的主角需要由外表和气质俱佳的演员担任。“这部电影中的12位男演员将不同于上一部的12位女演员,不光需要外表俊美。女人对男性的选择往往会高出人们所预期的挑剔,不单单要外表,他们所蕴含的气质也要不同,也要出众。而且每个人要看上去和其他人有明显的差异,这才能体现出女主角在感情上际遇的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