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 12位型男博取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46  每日新报
《爱情呼叫转移2》启动12位型男博取眼球(图)

启动仪式上的型男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日,《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FIT LOVER》(又名《爱情呼叫转移2》)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和“爱呼”的美女如云相比,此次的“爱呼2”则以12位大众评选出的型男博取眼球。

  前年的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让观众领略了喜剧的全新模式,尽管并没有得到太多好评,但不错的票房还是令出品方对继续走“爱呼”系列贺岁的路线充满信心。今年,出品方派格太合在“爱呼2”中将再次推出全新模式——将美女换成型男,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推选出12位男明星作为“星座型男”参演该片,以范冰冰为代表的12名美女则将对他们一一评定。

  作为《爱情呼叫转移2》编剧之一的伊能静表示:“该片中的12位男演员不同于上一部的12位女演员,不光是外表的俊美就能够征服观众。女性对男性的选择往往会很挑剔,不单单注重外表,他们所蕴含的气质也要出众,而且每个人看上去要和其他人有明显的差异,这才能体现出女主角在感情际遇上的不同。”

  该片出品方派格太合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采用公众投票和评委评定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该片的12位男主演,应该说是《爱情呼叫转移2》的一大看点,这无疑增加了电影制作过程中的悬念,而且将电影角色的决定权交给观众,也是“呼叫转移”系列电影的又一次创新,该负责人表示:“影片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让观众觉得好看,《爱情呼叫转移》和《命运呼叫转移》一样,‘当代题材、喜剧风格、明星荟萃’的中小成本影片是目前比较可行的拍摄模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