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编剧《爱呼2》 最恨暴发户欣赏郭台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16  楚天金报
伊能静编剧《爱呼2》最恨暴发户欣赏郭台铭

伊能静

  记者吴珂报道:昨日,“甜心公主”伊能静(伊能静编剧《爱呼2》最恨暴发户欣赏郭台铭 听歌 blog)高调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伊能静编剧《爱呼2》最恨暴发户欣赏郭台铭)(blog)姊妹篇《Fit Lover》开拍助阵,记者通过影片出品方电话采访时,自称在爱情间游刃有余的伊能静竟然承认婚前曾被暴发户的追求吓到过。因此这次变身编剧后,最讨厌暴发户、最欣赏郭台铭,都将成为她对角色的诠释。

  平生最厌恶暴发户

  客串过《爱情呼叫转移》的伊能静,这次身份一变,居然成了《FitLover》的编剧。“爱呼2”讲述一个女人与十二个男人的故事。身为编剧,自然有条件走“后门”,将自己的喜好暗暗赋予角色。伊能静坦言,自己最不喜欢的就是暴发户类型的男人,原来,她曾被暴发户狂追。伊能静回忆说:“那个暴发户真的很恐怖,刚认识的第一天晚上,就说要送我辆车,还有一块祖传的翡翠;第二天就说要给我建一个音乐工作室,自己管理,还不用我去上班,让我安心在家做做慈善基金什么的,真的有把我吓到了。”目前已经为人妻、人母的她连忙说,“我当然把他拒绝咯,好肤浅。我告诉他,我就喜欢蹲在片场 ,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

  郭台铭最成功

  虽然外表娇柔,伊能静骨子里还是个“大女人”。她开玩笑说“《爱情呼叫转移》里徐峥太舒服了,凭什么每次都要男人来挑女人?这次我要让女人做主。”为此,伊能静决定让一个28岁的女人“遇见”十二种不同类型的男人。

  十二种不同性格的男人中,成功男、愤青男、情圣男等一应俱全。而伊能静首选的成功男则是台湾富商郭台铭,“我觉得他很适合:事业成功,对女人格外呵护,最近马上又要结婚了,如果他能空出两天的时间,我真想让他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