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不满《桃花运》主角变配角:咱不能骗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59  西安晚报

  命运多折的《桃花运》停机两年宣布近期复工,却又招来新的风波。因重新修改后的剧本新增了8位角色,这使葛优不再成为第一主演,这一结果不但违背了当初片方与葛优签订的合约规定,也让葛优觉得有欺骗观众的嫌疑。对此葛优已向律师咨询此事,要向片方“讨个说法”。

  近日片方银都机构向媒体宣布,已经停机两年的《桃花运》将于本月中重新开机,虽然主演葛优、范冰冰(葛优不满《桃花运》主角变配角:咱不能骗观众 听歌 blog)等人因没有档期已确定不会参与拍摄,但是影片最终将会保留他们的戏份。在此基础上又重新修改剧本新增了8位男女演员,把原来“一男骗多女”的故事架构改成了现在的“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由此葛优担任主演的地位不保,变成了一个仅仅出演其中一个角色的大配角。对此葛优表示非常不满:“不能把观众骗了!我一向很尊重人,但是如果你不尊重我,我也会做出不尊重你的事情!”

  据葛优经纪人透露,当初片方与葛优签订的合约中明确标明葛优是该片的第一主角,“片方现在这种做法属于违背合约,而且在宣传上会给观众造成误导,所以我们已决定通过律师与银都机构交涉。”记者随后致电银都机构的负责人,他表示“刚刚得知此事,还待进一步了解,现在不便给出答复。”当记者询问重新开机的剧本是否将葛优处理成一个配角时,该负责人则用沉默代替回答。 孙琳琳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