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池内博之出演《叶问》 被甄子丹打成脑震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池内博之出演《叶问》被甄子丹打成脑震荡(图)

池内博之5月11日出席《一代宗师叶问》在上海的发布会 TUNGSTAR图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池内博之出演《叶问》被甄子丹打成脑震荡(图) blog)、熊黛林、任达华、林家栋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叶问》已于5月在上海杀青,预计将于年底上映。在片中饰演一名军官的日本男星池内博之,在接受采访时曝料拍摄艰苦,还曾被主演甄子丹打成脑震荡。

  池内博之于4月间只身飞赴上海拍片,由于是首次拍摄动作电影,已是柔道黑带高手的他,还需接受武术(池内博之出演《叶问》被甄子丹打成脑震荡(图))执导洪金宝的训练。一次在与甄子丹交手时,池内博之被对方连打四拳,全身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后被诊断出轻微脑震荡。他笑言还好是一人前来拍片,否则经纪人肯定会阻止他继续拍摄。

  因出演电影《恋爱小数》、电视剧《GTO》(《麻辣教师》)、《初恋》等影视作品而被观众熟知的池内博之,在《一代宗师叶问》中饰演虚构角色日本军官三浦,是一个空手道高手。他希望叶问能协助训练训练日本军,但遭对方拒绝,最后两人走上对决之路。

  池内博之表示在拍完此片后,英语大有长进,也想借机进军海外市场。电影《一代宗师叶问》预计将于12月在中国公映,日本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晃悠/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池内博之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