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辉演《前方后方》救死扶伤 影片8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50  京华时报
王同辉演《前方后方》救死扶伤影片8月上映
王同辉扮演外科医生。小易供图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国内首部反映抗震救灾题材的电影《前方后方》于第一时间在北川县城进行实地拍摄。演员王同辉(blog)昨天透露,他在片中扮演海军医疗队外科医生靳刚。

  《前方后方》在地震灾区实地取景,条件非常艰苦,然而体力上的疲惫跟心灵上的震撼相比微不足道。王同辉在片中的第一个考验,是为了救出一个废墟下的女孩,不得不锯掉女孩被压坏的右腿。拍摄了近两个月,王同辉感触极深,“情节非常感人,在这样残酷的真实场景下拍戏,能够充分感受地震带来的痛苦和大家不畏艰险的精神”。影片8月份将作为献礼片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王同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