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因档期冲突无缘《桃花运》 汤唯不会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6: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桃花运》重新开机将新增8位主演,昨日有消息称邓超(邓超因档期冲突无缘《桃花运》汤唯不会出演 听歌 blog)已确定加盟。对此邓超方面做出了否认。

  据邓超业务管理相关负责人透露,《桃花运》片方之前与邓超的确有过接洽,但是目前邓超已有一部由关锦鹏执导的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片约在身,因档期发生冲突,所以并未与《桃花运》剧组签订出演合约,有可能错过这次合作。此外,对于之前传出的片方欲邀汤唯(邓超因档期冲突无缘《桃花运》汤唯不会出演)加盟的消息,汤唯经纪公司则明确表示,汤唯不会出演《桃花运》中的任何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邓超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