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周内地票房过亿创纪录 韩国院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继上映当天创下国产大片首日最高票房纪录后,吴宇森《赤壁》再接再厉,上映第一周在全亚洲劲收2500万美元,内地票房更惊人地以1.08亿人民币成为票房突破亿元速度最快的电影。

  《赤壁》内地共发行1400个拷贝,创历史之最,而在暑期上映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上周末在各大城市各大影院的黄金时段,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该片在港台地区票房也大获全胜。在香港,《赤壁》首映日票房超过200万港元,周日票房高达314万港元,上映4天就成为上周的香港票房冠军,累积票房已经达到1059万港元;在台湾,《赤壁》赚得了约合247万美元的票房。

  此外,《赤壁》上周在韩国534块银幕大规模上映,总计吸引了80万名观众,4天收获560万美元,以27.6%的观众占有率名列票房榜首。本周四,《赤壁》将登陆马来西亚,今年11月,《赤壁》将登陆另一“票房重镇”日本。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