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复拍 葛优不满主角变配角或要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已停拍两年的电影《桃花运》日前宣布将复拍,并将增加8位男女演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举引发了主演葛优的不满。昨日,有消息称,葛优对自己主角变配角感到不满,并认为片方利用自己的名义炒作,他表示将保留继续追究的权利。

  据悉,葛优明确表示反对这种复拍的形式:“当初因制片方认为拍摄效果不符合他们的要求而决定停机,我和5位女主角的戏并没拍完,现在他们将剧本进行补充,增添了其他主角,将我以往的戏剪辑穿插进去,我的男主角变成男配角,这我不能认同,也违背了当初的协议。”葛优的经纪人张先生也表示:“这违背了葛优老师当初参与拍摄的初衷,无论从影片质量还是内容来看,都是对观众及市场不负责任的。”张先生明确表示,葛优不会参加《桃花运》的任何宣传活动。而电影出品方银都机构宣传负责人张帆表示,此事应有误会,具体情况还在证实中。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